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0:31
陳凝觀髒話連飆不間斷。(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T)
陳凝觀髒話連飆不間斷。(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T)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崩盤,全台僅拿5縣市。沒想到,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脫口直飆髒話「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直播全放送,讓網友全嚇翻。

更多新聞:留蘇貞昌早藏謀算? 他曝蔡英文想幹掉「黨內這大咖」

 

陳凝觀26日大選開票當晚,在節目《年代向錢看》網路直播時大罵蔡英文,隨後進入廣告階段了,陳凝觀也跟著大鬆懈和來賓聊天,「我罵蔡英文不負責任好多次都是私底下罵。」

陳凝觀不斷猛飆髒話。(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T)

來賓則是回應,「我都不敢寫臉書,因為一寫下去就想罵人...。」怎料,這一段真心話全被直播大放送,工作人員趕緊提醒,此時廣告階段仍在直播,嚇壞現場所有來賓。

 
更多新聞:來真的!張蘭護汪小菲「凌晨奔警局」報案吼:為社會除害

沒想到,陳凝觀因此拋下「偶像包袱」,直飆一連串三字經,「沒有在怕的,X他X的不用清理門戶?X他X的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並放話所有髒話都都剪進去都沒有關係,她就是要繼續罵。

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慰留蘇貞昌,引來外界不少議論。(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陳凝觀每到廣告時間,就會「找回自我」,繼續飆罵,「我就是在罵民進黨的側翼網軍拿著刀槍亂掃射,去年我提出國內檢測、疫苗越多越好,結果他X的,被網軍發動罵成『中共同路人』,他X的根本無知神經病」,放任這些網軍亂搞。

更多新聞:陳時中敗選哽咽「我努力不夠」!周玉蔻首發聲 網哭一片

陳凝觀罵到最後髒話無限放送「X他X的、X他X的」,罵完蔡英文後,再轉頭罵蘇貞昌。直指蘇貞昌曾經在國會殿堂接受質詢時罵立委「不要臉」,「到底是誰不要臉?請問誰比較不要臉?」、「口頭請辭?給我永遠辭職啦!」

陳凝觀越講情緒越激動。(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T)

陳凝觀一到廣告時間就進入「真心話」模式,讓網友全笑翻,「廣告時間才是本體」、「廣告時間比正片好看」、「笑死!最好看就這段」、「罵到血流成河了」,讓焦點全歪樓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綠營選後內鬨

#蘇貞昌#蔡英文#黨主席#請辭黨主席#黨魁#九合一大選#陳凝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