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蔣萬安!王世堅曝「繼續送禮」:看看我怎麼處理柯文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09:43
王世堅喊話蔣萬安,「看看我這8年來怎麼處理柯文哲」。(圖/翻攝自蔣萬安、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喊話蔣萬安,「看看我這8年來怎麼處理柯文哲」。(圖/翻攝自蔣萬安、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被稱為「柯黑議員」,過去多次在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送大禮」,且每次都充滿話題性。如今,若沒意外的話,國民黨蔣萬安將於今年12月25日宣誓就職下一任台北市長,連任台北市議員成功的王世堅為此也承諾,未來4年他會緊盯蔣萬安,並喊話:「看看我這8年來怎麼處理柯文哲。」

王世堅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成功連任市議員,而他也在昨(27)日進行謝票行程。王世堅在出發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也會「送禮」蔣萬安?對此王世堅回應,「會!蔣萬安你來了,我也到了」。另外,王世堅也承諾未來4年將緊盯蔣萬安不放,要對方現在可以看看過去8年,「我是怎麼處理柯文哲的」。

 

王世堅連任成功,在昨(27)日展開謝票行程。(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蔣萬安日前在準備選戰時宣布辭去立委職務,而空出來的立委缺額也從今(28)日開放補選登記。儘管王世堅的呼聲極高,但他在受訪時表示,個人並無爭取立委的想法,反倒推薦在2020年選戰中不敵蔣萬安的吳怡農,認為他在地方經營多年,絕對會是最佳人選。

王世堅過去多次「送禮」柯文哲,成為市議會質詢時的亮點。(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日前因脫口一句「欠黃珊珊一次」,遭到綠營側翼、網軍出征。不過他依然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區、大同區)中,成功奪得最高票、連任成功。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他第6度當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市議員#質詢#王世堅#蔣萬安#柯文哲#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