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12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昨天上政論節目《雅琴看世界》談論北市選情,何志偉直言,陳時中根本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小圈圈,何志偉指出,自己雖然掛陳時中台北市長競選辦公室副主委,但根本沒被拉進Line群組,甚至沒有正式開過一次會,而這次選舉主軸是反黑金,但團隊卻有黑道在核心當中,且團隊人士隨便幫陳時中排行程,在臉書發文論述壞掉時,這些都不是他們所能救得起來的。

 
 
對於何志偉說法,主持人張雅琴追問「團隊」指哪些人?何志偉直接點名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甚至許多黑道份子皆在其中」,「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何志偉的說法,洪耀福在選完的今天也不忍了,上午直接在臉書發文轟何志偉。洪耀福表示,何志偉「可以更扯!你是最扯!」洪耀福指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何志偉一而再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競選總部為了顧全大局,一再容忍何志偉,選後還在扯,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對於洪耀福的反擊,何志偉則再反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何志偉問,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誰是操盤手?選票已經做出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洪耀福#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7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