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雙姝兩樣情!學姐第一高票當選 陳思宇無緣議會退群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0:54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除了各縣市長備受關注,議員選戰也打得火熱。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光是候選人就有25名。其中,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拿下第一名;對比同選區黨內雙姝之一的陳思宇,則是兩樣情。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昨晚發布落選感言,更丟下一顆震撼彈。

「謝謝鄉親的支持,思宇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陳思宇昨晚在臉書發文致歉,她說,自己的志向是從事公共服務,但還未能戰勝選舉,「我不認為人生中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輕易得來的。辛苦得來的勝利,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更多新聞:民進黨大敗不意外? 他列「8慘輸關鍵」:跟國民黨一樣

「未來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要一起繼續發光發熱!」陳思宇恭喜所有當選人,並宣布自己退出了所有民眾黨的群組,她也向大家喊話,「期待在位的你們能繼續為民服務!加油!」

陳思宇發文。(圖/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文章一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張其祿也現身送暖,「辛苦了,加油!」、「思宇辛苦了,加油!」、「思宇加油 」;支持者們也鼓勵她,「我還記得兩年前跟你一起主持節目的時候。你的口才、你的臨場反應,都非常棒!認真的人不會寂寞。期待你之後的展翅高飛,加油!」、「思宇加油,我的家鄉四年前落選的市議員,積極努力地方大小事,今天第一高票當選,當年第一高票當選的,今天落選了,你一定也可以有好消息的,加油」。

根據中選會統計,截至昨晚11點33分,黃瀞瑩已拿下2萬9270票,為該區第一高票;陳思宇得票數為1萬1453票,未能如願從父親議員陳建銘手上接棒。

更多新聞:老實人被玩殘!「本屆最慘」遭倒戈 網好奇:選完退黨嗎

陳思宇宣布退出民眾黨所有群組。(圖/TVBS)

回顧民眾黨內提名,當時黃瀞瑩在黨內民調大勝,但陳思宇仍要搶民眾黨士北議員提名,一路廝殺,甚至傳出有人會打死不退,選到底;不僅如此,還傳出她其實有個B計劃,因為她想選的還有中山大同。知情人士透露,陳思宇還曾找上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的父親林國成幫忙,希望可以讓士林北投提名兩席民眾黨議員,自己登記投入中山大同區初選,等同於是喊話要向林珍羽競爭。

如今黃瀞瑩與林珍羽都順利選上議員,對比陳思宇在落選感言中,提到自己退出了所有民眾黨內群組,也讓外界好奇,未來她是否將會退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黨#雙姝#陳思宇#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議員#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