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就逆風警告!王浩宇點名「她」重傷陳時中 桃園不換堅會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3:48
王浩宇認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王浩宇認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抵定,民進黨僅獲5縣市,遭遇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析原因,直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更認為「不換掉林智堅」會贏。

更多新聞:民進黨崩盤!486點名這2人當選「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王浩宇在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後,接連在臉書分析民進黨慘敗原因。提到台北市陳時中,他直言在「周玉蔻事件」民調掉了5%後,陳時中就一直沒領先過,並稱自己今年9月早就逆風提醒過,周玉蔻先前猛攻蔣萬安身世,民進黨陳時中的中間選民及年輕選票就持續流失,當時他的貼文也提到「幾十年前的往事、跟公眾事務無關的攻擊,是要怎樣替陳時中擴張選票?一般人只會覺得綠營莫名其妙…(周玉蔻)不能為了節目收視率,把台北市長送給蔣萬安。」

王浩宇對選舉結果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提到桃園,王浩宇則說最後一次領先是在「換堅」(換掉林智堅)之前,有網友質疑「所以你認為不換就不會輸?」王浩宇回答「是。」

 
更多新聞:2年前早神預言蔣萬安當選!專家揭陳時中「困虎鬥」命格
 
王浩宇認為桃園「不換掉林智堅」會贏。(圖/TVBS資料畫面)

王浩宇也提及館長(陳之漢)辱罵抹黑完民進黨隔天,就有候選人跑去直播握手、黨公職又送禮互動,「連續幾次這樣、敵我不分,結果就是重傷,直接背書了館長的抹黑。」最後他也直言,民進黨該徹底檢討的是澄清與應對網路謠言的速度與溝通方式,「而不是把熱心幫忙解釋的支持者推出去當戰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周玉蔻#王浩宇#敗選#民進黨慘輸#林智堅#換堅#敗選原因#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84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