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性感議員」選上了! 爆乳直播主嬌喊:嘉義設立性專區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8:11

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電競網紅直播主「Molly 翎熹」為了參選嘉義市第一選區議員,將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長達16個字引起話題。

今(26)日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嘉義市第一選區議員候選人「18人搶10席」,田慎節獲得2813票、得票率超過5%位列第9名,順利拿到市議會門票。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首次參選嘉義市議員就成功當選。(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田慎節受直播網紅「小商人」的邀請首次投入選戰,並提出極具爭議性的4大政見,包含「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嘉義市性專區設立」、「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

日前自拍的催票影片,也因穿著亮眼、口條清晰獲得一致好評,圈粉無數。她提到自己不印旗幟和看板,也不製造垃圾,更不會派宣傳車、不會製造噪音也不打電話行銷,就是不想「擾民」,而且立志要成為台灣歷史上「花費最少當選的候選人」。她強調自己崇尚言論自由以及性專區的進步價值,希望認同理念的人能夠把票投給她,「老司機們不用求上車,11月26日我們準時發車」。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首次參選嘉義市議員就成功當選。(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今日開票結果陸續出爐,田慎節在18選10的嘉義市第一選區議員激戰中順利擠進第9名,當選市議員。粉絲也興奮表示「光是看到她不擾民、不掛宣傳看板等等,這些就比許多候選人來得好了,加油」、「不花錢選舉,只能靠政見發表,這才是真正的選舉吧!加油!祝福能當選改變政治」、「政見的深度與口條,遠勝大多數政治人物,真的是政壇新興清流」。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 翎熹#小商人#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2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