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高雄第一高票連任議員 「彎腰致謝」狂吸4.3萬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0:20

九合一大選落幕,知名度向來很高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這次不僅拿下該選區最高票,更以2萬7744票,成為全高雄第一高票的市議員候選人,黃捷晚間出面發表當選感言,支持者也相當熱情,包圍要求簽名,黃捷隨後也在臉書,PO上一張向支持者深深鞠躬的照片,強調自己會不忘初心,貼文一出引來4.3萬人按讚。
 
黃捷聲量高,時常出現在媒體版面,選前更跨縣市到為其他市議員助選,這次她參選的高雄市第9選區,戰況相當激烈,小黨、新人出頭的情況下,成15人搶8席的局面。曾經遭到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黃捷不僅挺過罷免風波,這次更拿下2萬7744票,除了是該選區最高,也是高雄各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中的最高票。

 
 
黃捷被支持者包圍。(圖/黃捷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捷的支持者下午4點左右,就開始湧入總部,黃捷晚間7點多一到場,就被支持者包圍,手拿文宣海報、手機殼、外套給她簽名,黃捷一一致謝,甚至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她表示,感謝鳳山鄉親的支持。背負著更多的肯定與託付,她說知道鄉親對她的期待更高、責任更重。

 
黃捷拿下高雄第一高票連任議員。(圖/黃捷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捷說,未來不會鬆懈,也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勇敢向前,並會與陳其邁市長攜手為高雄打造更宜居、便民的環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長#市議員#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9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