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桃園!百人簇擁張善政上台 高喊:明天就捲袖子開工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58
張善政當選桃園市長。(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當選桃園市長。(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九合一大選順利落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最終拿下超過50萬票宣布當選,大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逾10萬票。張善政晚間抵達競選總部,從外圍就一路受到支持者簇擁,大聲歡呼「市長好」,隨後他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感性地說今晚(26日)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希望從今開始桃園不再分藍綠,明天就要捲起袖子開工。


 

張善政說,自己不是政治人,而是有本事、做事的人,他做事不用政治心,而是用同理心,希望能讓國家變得更好,12月25日上任那天進到市政府,這個心念絕不改變,未來成為桃園的大家長,桃園的進步發展和他緊密相連,「我和桃園共榮共存,從此刻開始,善哥是桃園市民的公僕,盡全力守護大家,讓桃園更進步」。

張善政(中)、議長邱奕勝(左)、張善政妻子(右)。(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再說,今天晚上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但難忘的不是勝選,是這次選舉有太多人要感謝,謝謝桃園鄉親把手中神聖的選票,把未來重擔交給他,謝謝大家看到這陣子他拓劃的藍圖,給他努力向前的力量,未來會用最好的市政成績回報給大家。

 
另外張善政也謝謝歷任縣市長,也包括現任市長鄭文燦,每任縣市長都為桃園付出很多心血,大家都有承先啟後的使命,大家放心,未來他和鄭文燦的市政接棒,一定會不分黨派好好規劃,鄭文燦也已經打電話給他,承諾會把市政交接無縫接軌。

張善政高喊今天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天。(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而這次選戰的另外三位候選人,張善政也特別謝謝他們在選戰裡一起守護桃園未來,見證桃園和台灣的民主,鄭寶清曾經是資深立委,鄭運鵬、賴香伶也是,期待他們繼續在立法院,繼續關心桃園發展,而張善政也已經和他們通過電話,兩人也承諾會在立法院繼續關心桃園發展,「選舉是一時,從今天開始,和他們已經不是競爭關係,而是一起為桃園打拼的夥伴」。

最後張善政說,這一路來的革命情感,都是成為他未來把市政做好的力量,現在當選了,就是他承擔責任的開始,但他只會把勝選的喜悅留在今天晚上,明天開始就會捲起袖子準備上工,不辜負桃園市民的期待,團結也從桃園開始,不希望再分藍綠,大家都在一條船上,手中都拿著槳一起往前划,謝謝大家的選擇,接下來4年、8年一起努力,讓全世界看見桃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市長#張善政#2022九合一大選#勝選#感言#國民黨#鄭運鵬#鄭文燦#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0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