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一片藍天!國民黨六都過半 朱立倫談話提「2024」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46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藍營在六都中拿下4個直轄市,外界關注的幾個重要選區,也都順利拿下,特別是在北台灣幾乎都由藍營拿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發表談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發表演說。(圖/TVBS)

 
朱立倫先是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的台灣人民,並表示「所有堅定支持台灣民主的好朋友,所有最偉大的台灣人民,大家共同站出來挺善良、挺公理,讓台灣的民主能夠展現出來」,朱立倫更表示「這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利,這最重要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台灣民主的勝利,也是所有非綠陣營的勝利」,朱立倫同時也感謝所有在這個過程當中的英雄們, 以及每一位偉大的台灣人民。

朱立倫也感謝辛苦的候選人及團隊,「這些同志們在前線打拚、努力,尤其是要特別謝謝在最艱困選區來打拚到底、奮戰到底、奮鬥不懈的每一位同志,包括勇敢的柯志恩同志,這次打得非常漂亮的謝龍介同志,包括在屏東、深耕基層,也獲得很多民眾肯定的蘇清泉同志,我們勇敢的黃育敏,都是我們應該要特別感謝的」,然而,朱立倫也向國民黨艱困選區的每一位選民致歉,表示「我們過去努力不夠,我們四年後一定回來,一定把這幾個選區『綠地變藍天』」。

「這一戰真的不容易」朱立倫表示,尤其在桃園、台北、基隆,這幾個地方選將都拚盡了全力,「面對無窮無盡資源的民進黨,面對各種抹黑、奧步能夠挺過來,讓所有挺善良、挺公理、挺正義的民眾來支持我們的台北、桃園及基隆」,朱立倫說:「這些同志的努力,以及這些同志的團隊,才是我們真正的英雄,才是我們真正值得鼓勵的,我們謝謝他們」。

 
此外,朱立倫更特別感謝侯友宜市長、盧秀燕市長帶領連任的團隊,「他們的表現展現出我們好好做事、實實在在、腳踏實地過去努力的政績,獲得民眾的肯定,這些都值得我們給他掌聲」,朱立倫表示:「我們黨中央,包括我們所有的同志,都只是配角,我們是助選員、我們是啦啦隊、我們是總教練,我們的角色就是為我們這些所有的同志,支持他們,給他們鼓勵、加油、協助」,朱立倫特別謝謝,我全台灣各地有無限、無數的志工們,「這些才是最偉大的,他們不畏風雨,願意站出來,挺我們的團隊、挺我們的同志,我們才能夠在台灣各地勝選」,

朱立倫更特別感謝馬英九前總統、韓國瑜前市長、趙少康董事長、郝龍斌前市長,「我們中央助選團的每一位成員,無法一一點名,這每一位都是最辛苦的,我要感謝大家」。

朱立倫說,「我身為黨主席,作為總教練,我一直堅持,國民黨要走對的路、國民黨要提對的人,雖然很辛苦,但是這一次勝選,讓我們看到走正道的路,露出了曙光,我們知道未來的路還非常遙遠、挑戰還非常的多,我們不可以有一絲一毫的鬆懈,對的路,我們一定要堅持,國民黨一定要走中道、理性、穩健的路,國民黨一定要結合最多社會中道的力量,成為我們的支持者,我們不會走偏鋒,更不會走極端,我們會時時刻刻提醒,所有台灣人民的利益,就是國民黨最大的利益,所有台灣人民的需求,就是我們國民黨努力的目標」。

朱立倫也說:「我們也知道,我們會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堅持守護我們民主自由,也會努力做到區域的和平,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真正的愛台灣是國民黨的中心任務,我們也會時時刻刻地提醒大家,每一位同志,我們要知道,濫用人民賦予的權利、掌控媒體、操控民意、動用網軍,最後會被民眾所唾棄」。

朱立倫同時也呼籲蔡英文總統,「您還有將近一年半的任期,回來擔任總統吧!不要只做民進黨主席,不要只顧權力不顧民眾的福祉,回來擔任總統吧!不要再為一黨之私、為了民進黨權力而每一天都在爭鬥的民進黨主席」。

朱立倫表示:「各位朋友,這場選戰告訴我們,我們學到、我們知道,我們走對的路、提對的人,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我們要團結努力,才有機會勝選,台灣人民給我們機會,我們所有當選的同志,努力地好好做事,我們每一位同志,尤其包括我本身,我們堅定信念,走對的路,國民黨中央提對的人,無私無我為台灣人民來奉獻,無私無我國民黨2024才有機會勝選」。

朱立倫指出「這場選戰根本還沒有結束」,因為12月18日還有嘉義市長的選舉,1月8日還有台北市立委的補選,接下來馬上要面對的還有南投縣立委補選,「我們全黨上下,一定要全力的支持我們提名的黃敏惠同志,一定也要全力地面對台北市、南投縣立委的補選,我們要全力的加油,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可以鬆懈的空間,我們要秉持這樣團結的心。

 
朱立倫強調「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最重要的,我們大家一起再團結起來,我們打贏每一個勝仗,我以台灣人民的勝利而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藍營#朱立倫#黨主席#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