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天變回綠地 陳光復拿回澎湖縣長寶座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平橋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50

這一次九合一大選的離島地區,幾乎都被翻盤!熱度不輸本島的澎湖縣,由民進黨的陳光復贏得勝選,藍天變回綠地;同樣變天的還有金門縣,離開國民黨,以無黨參選的陳福海,擊敗要拚連任的楊鎮浯。而深藍版圖的連江縣,即便這次是民進黨第一次提名候選人,仍然無法翻轉!

每一雙手用力的握,民進黨澎湖縣長當選人陳光復逐一感謝選民支持,這一次熱度不輸本島的澎湖縣,陳光復和國民黨賴峰偉第三度交手,這一次又再度翻轉,藍天變回綠地。

 

澎湖縣長當選人(民)陳光復:「又再一遍,感謝所有的哥姐,死忠堅守的所有鄉親父老,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

一連七次感謝,再度拿回澎湖縣長寶座。而這一次國民黨除了要拚連任的賴峰偉之外,原國民黨籍的馬公市市長葉竹林加入選戰,似乎瓜分的藍營選票,賴峰偉連任失敗。

澎湖縣長候選人(國)賴峰偉:「有八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今天選戰已經算是鄉親告訴我們的結果,這個我們都要接受。」
 

圖/TVBS

而同樣變天的還有金門縣離開國民黨,以無黨參選的陳福海,2018年輸給國民黨的楊鎮浯,四年之後今年在選前似乎得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在這支持之下總算是把這縣長職位拿回來了。

金門縣長當選人(無)陳福海:「首先要感謝所有的鄉親,再一次給福海服務的機會,這次選舉我想確立了金門,政治新文化的革新發現,做不好就一任。」

金門縣長候選人(國)楊鎮浯:「讓我能夠放鬆一下,好好地陪伴我的家人,我覺得是一件也不錯的事情,只是對所有這麼努力付出的團隊夥伴,覺得很過意不去,我讓大家失望了。」

另外深藍版圖的連江縣,民進黨是第一次提名候選人參選縣長,想要直搗藍營票倉,對上兩名國民黨候選人,三腳督局面投票率高達七成,最後是由擔任八年的副縣長,國民黨王忠銘成功當選。

圖/TVBS

這回九合一大選的離島縣長選戰,幾乎都被翻盤。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金門#連江#翻盤#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432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