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民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迫不及待實現市政願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0:43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今(26)日登場,台北市長選戰仍在開票當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數目前已超過48萬票,他在晚間7點50分自行出面宣布當選,受到上千位支持者熱情歡呼,眾人高喊「市長好」!蔣萬安發表談話表示,「我們辦到了!」這場價值的聖戰,不只是他的勝利,更是台北市民用手中的選票讓正值戰勝謊言,讓民主戰勝黑箱,讓光明戰勝黑暗。而今年43歲的蔣萬安,也是最年輕的民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自行宣布當選。(圖/TVBS)

 
蔣萬安自行宣布當選前,太太石舫亘以及父親、前立委蔣孝嚴夫婦大約在晚間7點半抵達競選總部。蔣萬安致詞時表示,她要向陳時中、黃珊珊表達最高敬意,感謝兩位對手在選戰過程對他有很多指教,都是可敬對手,感謝兩位展現民主風範,謝謝他們讓這次選舉圓滿落幕。

蔣萬安說,台北市海納了各種文化價值,各種宗教保佑了台灣平安也帶來希望與託付,台北光耀了這座城市的驕傲,台北的故事也持續溫暖往前邁進,這麼美麗的家鄉、令人喜愛感動的魅力城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實現台北願景」。
蔣萬安在群眾包圍下大進場。(圖/TVBS)


最後,蔣萬安在父母、太太陪同之下感性地說,謝謝太太石舫亘幫忙辛苦掃街拜票,也提到大兒子蔣得立、二兒子得宇跟懷胎中的三寶,他要再次感謝每位台北市民,因為有市民,台北未來一定是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城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