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結束竹市8年執政!沈慧虹哽咽宣布敗選:恭喜高虹安市長

記者 呂欣芷 /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3:03
沈慧虹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圖/呂欣芷攝)
沈慧虹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圖/呂欣芷攝)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其中新竹市長選舉相當激烈,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之一。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開票後,票數持續緊咬民眾黨高虹安,原本選情膠著,不過隨著票數被拉開,稍早沈慧虹本人也現身競選總部,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

沈慧虹、林智堅帶領綠營議員候選人在鏡頭前鞠躬。(圖/呂欣芷攝)

 
沈慧虹先對著鏡頭鞠躬,謝謝大家陪伴她參與選舉,接著哽咽表示,明天新竹的風依然會繼續吹,未來不管在那裡,都會繼續努力,謝謝團隊,也謝謝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強調對方一直是她最堅定溫暖的夥伴,也謝謝跟她一起打拚的同仁們。

高虹安(圖左)、沈慧虹(圖右)共爭新竹市長。(圖/TVBS、沈慧虹競辦提供)

沈慧虹也感性向大家喊話,不要難過,也不要洩氣,「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不只是這5個月選舉的日子,而是8年的歲月我們一直在一起,過去這8年我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努力,所以我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有了幸福的城市,我們真的成為了光榮的新竹人」。

沈慧虹最後表示,我要恭喜高虹安市長,45萬人的城市,未來她要感受這座城市的陽光空氣,「一定會變更好,繼續光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民進黨#沈慧虹#敗選#感言#民眾黨#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383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