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變回藍天! 謝國樑一路領先宣布當選


發佈時間:2022/11/2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48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從開票就一路領先對手蔡適應,晚間六點自行宣布當選,牽著太太的手一起進到會場,還要妻子親吻,兩人相當甜蜜。而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雖然輸了選戰,仍不氣餒喊話對手,要讓市政變得更好。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一個我最重要的依靠,我在這邊還是要誠懇的,跪謝一下我的上帝,我的信仰謝謝。」

 

在鏡頭前仰天跪下,感謝自己的信仰,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自行宣布當選,在總部前放煙火慶祝。

謝國樑在開票時,一路領先民進黨對手蔡適應,晚間六點,牽著太太的手抵達會場,在支持者的簇擁下,也上台親吻最愛的妻子。

圖/TVBS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她很害羞,那妳親我一下好不好,謝謝,現在這場選舉勝利了,我要告訴大家,我們會用最誠懇最努力的態度,來做市民朋友的僕人。」

太太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顯得格外害羞,謝國樑30歲曾當選基隆市立委,如今獲得勝利,成為基隆市大家長,而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也發表敗選感言。

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那我在這邊也要預祝我的對手,期待他未來的四年過程當中,能夠帶領著基隆,繼續往前進讓基隆不要走回頭路,那也恭喜我的對手。」

圖/TVBS

認為自己不夠好,才會輸了這場選戰,也不氣餒的祝福對手,基隆市八年前從藍天變綠地,如今八年後,蔡適應沒能延續,基隆再度翻轉變成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謝國樑#基隆市#當選#蔡適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7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