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級「最美里長」!陳紫渝發表32字感言 勝選甜笑藏不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9:59
陳紫渝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晉級為「最美里長」。(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晉級為「最美里長」。(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的新北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也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晉級為「最美里長」。對此,她也發表32字勝選感言,臉上笑意更是藏都藏不住。

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陳紫渝稍早發表17秒勝選感言,面露甜笑、開心表示「進入一個階段都會有比較辛苦的一段時期,就是努力、肯拚,以後按部就班進行。」

 

陳紫渝成功晉級「最美里長」。(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陳紫渝當選非常不容易,媒體人黃揚明就曾在臉書分析永福里選情,直言「這區(永福里)在對手、現任里長掛上藍軍招牌,加上現任優勢,陳紫渝要突圍有一定難度。」

陳紫渝(左)與陳清香(右)共爭永福里里長之位。(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永福里里長-陳清香臉書)
最後陳紫瑜以67票的差距勝選,也讓一票PTT網友暴動直呼,「永福里房價上升,年輕人房貸買起來」、「可以放心遷戶口了」、「很強欸,人氣居然有化成票數」、「我要搬過去了」、「謝謝大家支持我老婆」、「明年的里民旅遊活動,可能要開到20車了」。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當選#感言#笑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