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開票綠營縣市僅5地領先 林濁水臉書嘆1字「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3:04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看開票過程對於綠營選情感想僅發表1個字「慟」。(圖/TVBS資料照)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看開票過程對於綠營選情感想僅發表1個字「慟」。(圖/TVBS資料照)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長開票結果也都陸續開出,究竟選後藍綠板塊會怎麼移動,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在這次地方選僅在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澎湖縣取得領先,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稍早在臉書僅發表1個字「慟」,感嘆這次綠營選情。
 

 

這次九合一大選22縣市,除了嘉義市延後選舉到12月18日之外,其他縣市都在今日開票。截至目前為止,六都方面國民黨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和台中市都取得穩定領先,其他包括基隆市、新竹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連江縣也都維持一定程度領先優勢。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圖/TVBS資料照)

對於這次選戰,先前曾有綠營立委表示,倘若「台北贏、桃園贏」,代表民進黨大勝;若「台北贏、桃園輸」,代表民進黨小贏,認為即便輸掉桃園,但能拿回首都仍是指標性意義;倘若「台北輸、桃園贏」,民進黨則是維持平盤;若是「台北、桃園雙輸」,那就代表民進黨大敗,這就會影響蔡英文總統是否會辭掉黨主席的重要關鍵。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濁水#民進黨#國民黨#前立委#蔡英文#黨主席#2022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596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