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福弘宣布敗選 盼勝選者「好好服務苗栗縣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7:56
謝福弘宣布敗選。(圖/TVBS)
謝福弘宣布敗選。(圖/TVBS)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正式登場,根據最新票數統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一路領先其他對手。其中,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稍早已宣布敗選。

謝福弘在今日稍早已發表最新感言,他表示,政治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尊重所有選民的選擇,因此他欣然接受這次的選舉結果。另外,謝福弘也向其他候選人喊話,不論最終是誰當選,都希望對方能夠履行政見,好好服務苗栗縣民。

 

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宣布敗選。(圖/TVBS)


截至今日下午5時42分為止,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以33,357票穩定領先,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以24,080暫居第二,而第三則是謝福弘的8,714票。

以下為謝福弘的敗選感言全文:
 

謝福弘要感謝在競選總部關心的鄉親朋友,也感謝各鄉鎮這麼多支持在陪福弘走過這150多天的奮鬥歷程。

這段時間謝福弘堅持用正當的方向選舉,每句話、每項政見都是誠實負責地面對選民,想要給大家更幸福的未來藍圖,雖然最後結果顯示福弘的努力還不夠,沒有將我們的理念傳達到更多鄉親與縣民,獲得更多的肯定與支持,但選舉就在競爭當中為民眾承諾改革、承諾進步,承諾更好的未來,我們希望當選的候選人依照政見發表會的發表與承諾,來照顧苗栗縣的縣民,這才是我們苗栗縣之福。

雖然我們在這場選戰當中不能英雄式地歡呼,但是我們在過程中能像勇者一樣吶喊出我們希望讓苗栗更好的心聲。謝福弘與每一位支持的鄉親都是深愛苗栗的,未來我們也會與苗栗縣民站在一起,發揮制衡、監督的力量,也期望當選的候選人未來能傾聽苗栗人的心聲,讓支持不同黨派的苗栗人都能擁有更好的生活。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開票資訊請看這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票#九合一大選#苗栗縣#謝福弘#鍾東錦#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