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違規?鄭文燦投票「沒戴口罩」 網怒了:請開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57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同前往投票。(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同前往投票。(圖/TVBS)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與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起到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不過,鄭文燦進入投票所後全程脫口罩投票,還有網友發現,他昨天才在臉書宣導「投票要戴好口罩」,遭質疑帶頭違規。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及選舉委員會均表示,正在了解狀況。

鄭文燦日前呼籲大家投票要戴好口罩。(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昨(25)日才在臉書發文宣導,投票「請記得攜帶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印章,也要戴好口罩,但不得佩戴印有候選人字樣的口罩。」沒想到,今他竟帶頭「不戴罩」,甚至在接受媒體聯訪時露出燦爛笑容。

更多新聞:選情冷! 媒體人見投票所「1現象」急喊:不要放棄


(圖/翻攝自政客爽臉書)

 

更多新聞:鄭家純趕回台催票!兩性作家選前搬家 1關鍵「無法投票」

「人民染疫不給投票,市長不帶口罩就可以投票。」臉書粉專「政客爽」將鄭文燦沒戴罩的照片PO網痛批,中選會規定不戴口罩投票罰1萬5千元,鄭文燦直接帥氣不戴,「請中選會馬上開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鄭文燦#投票#口罩#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