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連任vs.求翻轉! 九合一「老將對決新秀」

記者 黃凱靖 劉欣逵 /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41

縣市長首長選舉,包含新北、東部、離島等多位拚連任,有的是首度對決,有的是捲土重來,而今天候選人都早早出門投票,每人表情都很輕鬆,有的家人陪同,有的穿著自己的幸運襯衫,都希望今天能有完美的結果。

圖/TVBS

 
候選人早早出門投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上午9:30就現身。

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天氣不錯可以出來投票,也順便帶家人四處走走。」

侯友宜身穿運動外套,他說天公作美看到太陽心情其實不錯,民進黨的候選人林佳龍先陪總統投票後才到自己所屬的投票所,至於基隆部分,國民黨謝國樑帶著女兒現身神情輕鬆,民進黨蔡適應穿著幸運白襯衫在市長陪同下投票,而在東部。

 
圖/TVBS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面帶笑容慢慢走進投票所,同樣也是心情不錯,民進黨江聰淵也說到投票情形,看起來民眾很踴躍,靜待開票結果。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不是一個人到投開票所,先生也是立法委員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兩人手牽著手,至於民進黨的KOLAS是到秀林鄉投票,儘管花蓮下大雨她也說熱情不被澆滅,一定要來投票。

圖/TVBS

外島部分在澎湖縣民進黨的陳光復,以及國民黨賴峰偉無黨籍葉竹林,分別順利投票今年從北部到東部再到外島,新北市侯友宜爭求連任對上民進黨林佳龍,宜蘭縣林姿妙,花蓮縣徐榛蔚,台東縣饒慶鈴,也是爭取繼續執政,澎湖賴峰偉金門楊鎮浯同樣力拚連任,基隆則是兩人首度對決,老將新秀激戰互不相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花蓮#宜蘭縣#連任#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