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正她也是要投」 柯文哲偕妻出門投票


發佈時間:2022/1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39

今天投票日,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帶著太太陳佩琪一起投票,他笑稱,既然太太也要投,乾脆一起出門;而總統蔡英文,上午則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還有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陪同,總統也再度喊話,這是台灣重要的時刻,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圖/TVBS

 
維安人員幾乎佔滿整個走道,因為總統要來投票。

跟一般民眾都一樣,就算是總統還是依序排隊投票,而比他更早投完票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來到秀朗國小緊貼總統。

總統蔡英文:「這是我們實踐民主的,最重要的一個時刻,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全國所有的公民,可以用手中一票,決定家鄉的未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辛苦了,謝謝喔。」

排隊的空檔,不斷找選務人員搭話,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天也來到新北樹林投票,他說關心選務人員更重要。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那麼多的選務人員,警察人員在維持秩序,做選務工作很不簡單,我特別謝謝他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看一看都是老朋友,謝謝謝謝。」

回到戶籍地投票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投票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對這邊不但充滿情感,更希望我們桃園,未來會有一個具有國際觀,能夠用科技來領導桃園市政,所以我當然要陪同張善政。」

不過原本也規劃,要陪同候選人投票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後卻只有帶上太太陳佩琪。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她也是要投,一起出來投一投,那原來的計劃是先去新竹,再回來台北陪黃珊珊,後來想一想,那我還有八個...。」

就怕遊走模糊地帶,小心一點帶家人來比較實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柯文哲#投票#蔡英文#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35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