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激戰新竹市! 3候選人一早輕鬆出門投票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38

這陣子的所有攻防,今天都先放下了,因為所有候選人都說,昨晚大概是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天,新竹市堪稱全台最矚目焦點的選戰,一早三位候選人都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高虹安說昨晚睡超香,林耕仁則是展露燦爛笑容說,好天氣也讓大家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另外沈慧虹說,雖然習慣早起,但比較晚來投票,因為先去城隍廟一趟。

圖/TVBS

 
堪稱選情最激烈的新竹市,一早候選人們,紛紛現身投下神聖的一票。

穿著素色西裝外套,神情也是一派輕鬆,高虹安率先抵達投開票所,她說起床就是先打開窗戶看天氣。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走到最後一里路,然後把事情做完的感覺,所以睡得非常好。」

 
睡得好,精神也格外的好,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更是笑容滿面。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今天陽光普照,天氣非常好,心情自然就好,我想今天是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

而對手沈慧虹是最晚現身,她說雖然早就習慣早起,但是先去了城隍廟。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去祈求繼續國泰平安,風調雨順,尤其這陣子東北季風,開始雨量比較大一點。」

而選情咬得難分難捨的,還有桃園。民進黨提名的鄭運鵬最晚加入選戰,為了要跟上腳步,可以說是行程最滿的候選人。

由市長鄭文燦陪同一起投票,就是想要延續鄭市長2.0的好運氣。但想跟媒體揮手,ㄟㄟㄟ要小心。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差一點揮手的時候會習慣,還好收起來。」
 

而張善政則是有夫人首度亮相,陪著投下神聖的一票,但怎麼走著走著人又不見了。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奇怪剛剛不是還在旁邊,(她不好意思啦)。」

圖/TVBS

對於開票結果大家都很期待,畢竟這場選戰,各方角力,每天攻防,真的不容易,跟家人見面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鄭文燦回老家投票,家族成員也首度曝光。

選戰最後一哩路,就等開票結果揭曉成績。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六都#沈慧虹#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53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