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灰黑穿搭現身!早8完成投票 坦言等結果「挺難熬」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09:5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早就完成投票。(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早就完成投票。(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今(25)日是九合一大選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上午8時就現身投票所投票,穿著灰色Polo衫,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今早起床時心情非常好,睡得也安穩、大概有睡到5、6個小時,今日來投票也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但接下來幾個小時可能會「挺難熬的」,也希望能再睡一下。

更多新聞:投票前必知免傷荷包!有症狀走特殊通道 7大QA一次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陳時中表示,這段時間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現在選舉也告一個段落,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很高興跟大家一路走過來,心裡也有很多感謝,今天沒有帶什麼幸運小物,而被問及今日上衣和口罩都是選擇灰色系,是否有特別搭配,陳則說,男人家沒這麼重視服裝啦,今天就穿得輕鬆一點,但出門時也還一度擔心有沒有非選舉相關的口罩,還好還有。

陳時中說,昨晚選前之夜過程中也有很多的感動,雨這麼大,經過那場大雨的淬煉,我們都更堅強了,該努力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就更放得下,但接下來這幾個小時會挺難熬的,能睡得著就稍微睡一下,還是會看看訊息,但能睡當然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陳時中#投票#九合一大選#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九合一#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7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