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鄭文燦」陪掃街 國、民兩黨最後衝刺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16

前總統馬英九(25日)下午到桃園,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針對他的發文稱網路順口溜,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遭到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反嗆,直說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恐怕變刑場,對於這段言論,馬英九回應,這完全是不可能的。而另一邊民進黨的鄭運鵬,也是行程滿檔,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整天陪同,晚上還有南區北區2場晚會,選前最後時刻,兩黨都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

圖/TVBS

 
把握選前最後黃金24小時,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掃街拜票不間斷,一整天有不同大咖陪同,下午合體前總統馬英九。

馬英九熱情向民眾揮手要用行動支持,為張善政加油打氣。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看張善正院長在桃園的選情),我覺得要比剛開始要好太多了。」
 

只是馬英九發文稱網路順口溜,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不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發文反嗆表示國民黨這次選舉的口號是謀和、避戰,但事實上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恐怕變刑場。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我不太懂他的理由是什麼,但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他認為說過去國民黨歷史),(都是會得到一些教訓),我可不可以不回答有關他的事情。」

圖/TVBS

各候選陣營都努力,做最後的衝刺另一邊,民進黨的鄭運鵬也是行程滿檔,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整天陪同。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整天都會陪著車掃,以及最後的選前之夜,那在南區在北區(都會),我認為這張選票是投給桃園,投給8年的進步。」

鄭運鵬晚上還南區北區辦2場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會出席選前最後時刻,兩黨都打出主席牌、總統牌卯足全力,拼到最後一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鄭文燦#掃街#張善政#桃園#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