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衝刺!馬英九陪張善政掃街 認: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8:08
前總統馬英九陪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陪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明天(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大讚張善政現在在桃園的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至於對手鄭運鵬今晚辦了南北2場造勢晚會,張善政則不以為意,喊話自己一場的分量絕對贏他兩場。

馬英九讚張善政選情比一開始好多了。(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把握最後鞏固藍軍的時間,馬英九今特地到桃園陪同張善政車隊掃街,馬英九認為,張善政的選情比剛開始要好太多了,現在北北基桃選情大致還不錯,因此今天特別用行動到桃園給張善政加油打氣。

張善政今晚將在朝陽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另外有關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有些人「猛烈地批評台灣的防疫,把台灣防疫說成是草菅人命」,他不認同這樣的說法。馬英九則說,要看是指哪一項政策,現在台灣防疫工作到現在,政府是說「全世界數一數二」,可是在很多外界的評估當中表現並不好。
 

對此張善政相當感謝馬英九的加持,讓他更有力量勝選,馬英九聽完立刻笑回「不是,他本來就很厲害了!」不過今晚選前之夜,張善政只有一場造勢晚會,反觀鄭運鵬有兩場,張善政則不以為意,表示「我們一場的分量絕對比他兩場綽綽有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善政#馬英九#桃園市長#掃街#鄭運鵬#2022九合一大選#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83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