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58
選前之夜沒大咖,柯志恩:市民最大。(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選前之夜沒大咖,柯志恩:市民最大。(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選前最後一天,柯志恩行程依舊滿檔,一早與同黨的市議員陳若翠、黃紹庭,以及候選人許采蓁,到鼓壽宮參拜,接著又到路口與市民朋友請安問好,緊接著與前副市長葉匡時、黨籍市議員展開市區車隊掃街。柯志恩說,7月6號正式遷入戶籍之後,就在戶籍所在地最近的鼓壽宮來祈求媽祖的一個保祐,選前一天再來一次,盼現任連任,新任挺進議會,也求自己能開出好成績。

 
 
柯志恩今天依舊行程滿檔。(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而今晚選前的重頭戲,選前之夜,將辦於前鎮一德夜市(勞工夜市),柯志恩先前就透露,人氣最旺的前市長韓國瑜,確定不會來,而黨主席朱立倫等大咖都在北部輔選,幾乎無暇南下,柯志恩也強調,這次定位就是「市民之夜」,讓市民做最大咖。

 
與同黨議員到鼓壽宮來祈求媽祖。(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志恩說,市民之夜很早之前就規劃好,所以沒有甚麼特別不得了的人物,單就市民、同黨議員共同凝聚在一起,盼衝出最好的凝聚力,明日會有好成績。而柯志恩市民之夜,將會邀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等人到場助講,網紅則有歷史哥、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柯志恩#國民黨#大咖#韓國瑜#選前之夜#市民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501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