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化解仇恨對立」 陳時中赴教會接受祝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02

選前最後一天,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今天都繼續進行車隊掃街;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出席長老教會的祝禱儀式,說選戰最後階段,希望能用「愛與和平」化解仇恨對立。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聖神感動哪會赫闊。」

讀著詩歌歌詞唱出聲,投票前的最後一天,陳時中不掃街而是上教會。

牧師vs.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未來的市長陳時中,市長來歌頌你。」

 
過去多半拜廟,闔上雙眼接受長老教會牧師祝禱,陳時中說因為要向耶穌禱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個愛與和平的基調,選舉不要仇恨,不要用仇恨對立,不要造成對這個所謂的撕裂。」

圖/TVBS

說要化解選舉仇恨對立,就連台獨立場很鮮明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也特地從日本回台相挺。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不是助選反正就是來看選舉,我就還沒有跟他(陳時中)見過面,但是就是吃飽太閒哈哈。」

自嘲回台看大選是吃飽太閒,但大選結果不只是黨的勝敗,近期積極輔選的黨主席蔡英文或許也要觀察總統牌還能否應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總統是非常地語重心長,一方面也表示對我的信任,希望能夠在,選舉能夠在勝選的情況之下,讓政務的進行能夠越順暢。」

只是26日的選前大造勢,除了總統不缺席如今還傳出高層要求衛福部官員,有空就要到場打氣。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vs.記者:「我倒一無所悉啦,(來的話是加分嗎)?我想對我是有鼓勵吧。」

防疫官員會不會到齊,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暫時保密,陳時中則說完全不知情責任先撇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長老教會#蔣萬安#黃珊珊#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