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柯林智堅猛烈回擊竹市百億土地變更案 柯P酸不打自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20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進行車隊掃街。(圖/方炳超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進行車隊掃街。(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同上館長陳之漢直播,爆料新竹市政府有上百億的土地變更,才會這麼怕輸。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痛批抹黑。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表示,他只說新竹有涉及百億元土地變更,柯建銘、林智堅就自己跳出來說是新竹馬偕兒童醫院問題,他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柯文哲今天與黃珊珊繼續進行車隊掃街,會後受訪被問到新竹百億土地變更的爆料,引起包含林智堅、柯建銘跳腳?柯文哲說他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另外,柯建銘昨發文向柯文哲、高虹安「道歉」,強調新竹是他一生無法割捨的故鄉,為新竹、為台灣,他不得不比誰都嚴厲批判挑戰,在「高虹安現象」中的選戰,萬一沒有贏,輸的不是一個執政縣市或故鄉新竹,輸的是整個世代價值。對此,柯文哲說,老柯現在開始訴諸溫情,但他的爸媽弟妹,從新竹幼稚園到新竹中學,他的同學、一大堆親戚都還在新竹,他絕對是愛新竹,因為新竹是他的故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上午與民眾黨3位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圖/方炳超攝)

柯文哲強調,不管是柯建銘或他,都是在社會上已經被知道超過30年,過去30年他們兩人的credit、社會信用自有公評,所以新竹市民想想看他們相信誰。

 
另外,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柯文哲日前稱自己很焦慮擔心台北市走回頭路,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嗆說「台北應該換人做做看」,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再反譏「要換好的不是換爛的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沈慧虹#林智堅#柯文哲#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9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