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街拚場林佳龍! 侯友宜「以民為天」選前之夜流程曝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5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九合一選戰將於明(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晚間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外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以「明天,以民為天!」為主題,現場將有青年幹部展現熱情活力,活動並穿插波浪舞、友宜舞等,由侯友宜親自教學,壓軸並安排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與距離不遠在新府路封路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互拚聲量。

侯友宜選前之夜造勢將在今晚5時30分登場,根據活動流程,活動開始會先輪播「改變的勇氣」系列影片,之後帶領民眾高呼口號、跳波浪舞,並由青年幹部現場演唱,期間並安排青年幹部及多位嘉賓上台助講。

 

而侯友宜本人則預計在晚間9時許,於進行友宜舞時進場,並在現場帶領民眾一起進行友宜舞、拍拍扇活動筋骨,最後則是藍營議員進場、歌手楊培安壓軸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侯友宜發表選前最後談話,掀起選前之夜最高潮。

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張其強表示,選前之夜就是要讓每一位到場的民眾都能參與,新北市民都是嘉賓、大咖,歡迎所有市民來會場逗熱鬧,每一位民眾都能參與,用健康、快樂的心情,迎接投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TVBS)

 
張其強指出,晚會以「明天,以民為天!」的主題,將是一場不一樣的選前之夜,「用一種同樂會、同學會的心情,大家同在一起」,因為未來的新北,就是要靠每一位市民,大家努力,一起讓新北的明天更好。

選前之夜藍綠大拚場,新北市兩黨候選人照慣例都選在新板特區舉行選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但這次侯友宜與林佳龍的造勢活動場地僅距離300公尺,為全國最接近,在藍綠號召下預估將湧入8萬人,就怕雙方選民起衝突,新北警方不敢大意,嚴陣以待。新北警局長黃宗仁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並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支援,力求保持行政中立,讓活動祥和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5

0.1123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