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直播挑戰!再現「人體衝浪」 網:為啥正面朝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17
陳其邁掃街直播解鎖人體衝浪。(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掃街直播解鎖人體衝浪。(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團隊,近期在陳其邁掃街直播,推出互動單元,依網友按讚、分享數,以解鎖小彩蛋的「終極任務」,上次的挑戰項目,讓陳其邁掃街時獻唱一曲〈紅豆〉,技驚四座引發話題,陳其邁昨(24)日到鳳山掃街,競選團隊再推任務,網友的響應下,很快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一項,陳其邁2018年「正面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在直播下方再現,網友也驚呼「笑到停不下來」。
 
陳其邁23日到楠梓掃街直播,團隊推出的互動單元,超過1千次分享就可以解鎖「陳其邁唱卡拉」,網友熱情之下很快達標,陳其邁當下也在競選車上高唱〈紅豆〉,但過程中走音又稍微忘詞,也被封為「靈魂系歌手」。昨日晚間鳳山掃街,團隊再推按讚次數6千次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急速轉分享下,任務很快達標。

 
 
日前解鎖陳其邁唱〈紅豆〉。(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陳其邁落選後,受獨立樂團滅火器的特別邀約,與歌手林宗興擔任演唱會嘉賓,當天陳其邁在現場觀眾的鼓動下,體驗人生第一次「人體衝浪」。而6千次按讚,解鎖的正是當年的衝浪影像,陳其邁4年前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印在掃街直播下方,競選團隊也表示,也象徵著陳其邁經歷了風風雨雨,挺過大風大浪會是那個能夠帶領高雄繼續前進的男人。
 
團隊在直播與觀眾互動。(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網友在陳其邁人體衝浪的影像,狂刷留言板「為啥要正面朝下!」、「不愧是靈魂系的搖滾歌手!」、「看到笑到停不下來。」、「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竟然正面衝浪!」,也有參與過該場演唱會的網友留言「好懷念的場景,那天我也在場,好像是十二月底滅火器演唱會」。
 
 
陳其邁昨晚鳳山掃街。(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而該晚掃街,除了鳳山立委許智傑,黨籍議員林智鴻、陳慧文、張漢忠還有新人市議員候選人蘇致榮以外,無黨籍議員黃捷和陳其邁的兒子,也現身掃街車隊一起向民眾來拜票;陳其邁在車隊掃街時也拿出手舉牌「不回來嗎?就4缺你這票」喊話網友回家投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陳其邁#人體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955

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