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催票!陳時中北平東路選前之夜 蔡英文壓軸嘉賓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09:5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晚將在北平東路舉辦「選前之夜」催票。(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晚將在北平東路舉辦「選前之夜」催票。(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就要投票,今(25日)晚就是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催票活動,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將與會力挺,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支持者士氣,藉此催出最多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晚將在北平東路舉辦「選前之夜」催票。(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將於今晚6時開始入場,他昨(11/24)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24年來,最接近勝利的一次。用你手中的選票創造歷史,請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12號陳時中」。

外界相當選前之夜地點,陳時中競總原本取得了凱道及北平東路的路權,不過,因考量凱道周邊路權由國民黨陣營拿下,擔憂雙方支持者在最後關頭出現衝突,因此,競總最終決定在北平東路舉辦選前之夜造勢,該場地同樣也是陳時中10月份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地點,當時包括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蘇貞昌都登台,現場逾萬人力挺陳時中。

民進黨12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為台灣鼓舞」雙北凱道造勢晚會,主辦單位統計,當天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現場氣氛相當熱,預期今晚將吸引大量支持者到場。

 
今晚包含蔡英文、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等綠營大咖,都會到場力挺陳時中,而先前替陳寫歌的音樂人陳明章、王俊傑、董事長樂團及無雙樂團等,也都會帶來演出,且主辦單位透露今晚還會有大合唱環節,蔡英文將在最後晚間9點半擔任壓軸嘉賓。

陳時中選前之夜今晚19點30分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新聞網》記者將在現場連線報導,掌握選戰倒數台北市各陣營最後衝刺。

台北市三陣營候選人選前之夜今晚19點起請鎖定《TVBS新聞網》,掌握選戰倒數最後衝刺。(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9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