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聲道」固藍票! 蔣萬安合體議長拚車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3:5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1/24)陪同黃珊珊前往夜市拜票,不過似乎是淋了整天的雨太累了,沿路上都不太講話,還被虧說臉太臭都不笑。不過藍綠同樣也展開掃街行程,蔣萬安更是跟議長陳錦祥合體,全力固守藍營選票。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是蔣萬安萬安本人,現在來到我們商圈,跟大家問候懇託。」

最後關頭全力衝刺,國民黨蔣萬安站在選舉戰車上,拜票雙聲道。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拜託拜託請你支持6號蔣萬安,蔣萬安本人現在在這跟你拜託。」

 
國語、台語通通來,見到支持者更是熱情彎腰握手,大陣仗車隊,蔣萬安合體議長陳錦祥,要讓藍營的票全數歸隊,至於綠營陳時中,前往南機場夜市,但這拜票好像哪裡怪怪的。

陳時中團隊人員:「來謝謝下一位。」

來夜市卻不是沿路掃街,而是站在定點整整一個多小時,讓支持者排隊合照,似乎是擔心重演,下午車掃時不停被比倒讚,畢竟來到萬華當然得小心翼翼,不過還是有不少熱情粉絲。

圖/TVBS

陳時中支持者:「我從曼谷回來,(未來要投阿中的),對我是特別為了投票所以回來。」

陳時中支持者:「剛好剩這最後的機會,我個人也是滿支持他,雖然我不在這個(選區),我不能投他,對但還是要來支持一下。」

不讓藍綠專美於前,黃珊珊走訪公館夜市,但母雞柯文哲看起來,心情不美麗。

公館夜市人員vs.黃珊珊:「阿北你要笑一下啦,都不笑,(阿北這麼大的雨怎麼笑)。」
 

從早上9點就開始淋雨車掃,當了一整天的落湯雞,只能說柯文哲已經盡力,好險有攤商溫馨送暖。

圖/TVBS

公館夜市人員vs.黃珊珊:「給市長加油,(謝謝謝謝嗚),阿北阿北。」

接過愛心蔥抓餅,掃街再戰。藍綠白三腳督,勝負在不久後即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9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