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再赴桃園造勢 一早封路塞車惹怒通勤族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3:49

這個週六就要投票了,這幾天總統蔡英文,頻繁的到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造勢,但當地居民抱怨,24日總統晚間才要到八德三元宮,卻在早上就有路被封了,影響交通大塞車。桃園市府強調,上午只封三元宮前面路段,也都有貼交通改道通告!

圖/TVBS

 
為了拚被藍綠視為重中之重的選區,總統蔡英文又到桃園助選了。

總統蔡英文:「各位鄉親,最激戰的桃園,出門投票就會贏,幫忙拉票就會贏。」
 
前進八德總統在台上大講特講,大約將近20分鐘;但大咖壓境、卻引發部分市民大吐苦水。24日早上,就有人在臉書地方社團PO文,建國路往三元宮方向大塞車,連建興街都塞住了,質疑明明是晚上有大型晚會,怎麼單側一早就封路。

 
有人貼上鄭運鵬造勢晚會海報,說原來這是造成塞車的兇手,還有人TAG鄭運鵬,詢問知不知道很多人都要遲到了嗎?根據了解,養工處在21日收到道路借用申請書,八德區中正路及中山路,部分道路因「總統蒞臨三元宮活動」准許臨時借用道路,時間是23日中午12點起到24日晚上九點止。不過市府也強調,早上的封路只封三元宮前面,沒有封外圍、也都有提前貼交通改道通告。

圖/TVBS

藍綠都拚年輕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也釋出最新催票廣告,向年輕人喊話返鄉投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選舉廣告我就是住在之前,發生天花板倒塌事件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那邊,因為這個事件,知道桃園需要改變,八德需要改變,所以我們挺政黨輪替。」

圖/TVBS

影片被轉傳分享,選戰最後倒數,藍綠空戰陸戰繼續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助選#鄭運鵬#封路#桃園市#六都#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