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翻轉!韓國瑜相挺蘇清泉 周春米「百里衝刺」掃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3:47

國民黨人氣王韓國瑜,24日南下屏東,為候選人蘇清泉站台,韓國瑜提到,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5年,做太久了,可以休息一下。而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和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提到不能"中途換手",希望順利交棒。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當官的越來越爽,做人民的越來越苦,為什麼,他們的權力是我們手上的選票。」

一上台就金句連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選民把握手上的選票,民進黨在屏東縣長期執政25年,國民黨力拼翻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25年來,最有機會,讓民進黨下台休息4年,你們做太久太累了,休息一下,我們讓蘇清泉當上屏東縣長好不好。」

 
圖/TVBS

希望民進黨好好休息一下,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選戰倒數2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支持者快把街道擠滿,主辦單位預估現場湧入兩萬人。

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團隊:「我們一起支持3號周春米,肯定潘孟安,我們一起來牽成。」

而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有現任縣長潘孟安加持陪同,24日一大早就到屏東最南端的滿州,一路經過恆春古城南門車城福安宮等,從南往北,沿路車隊掃街拜票,展開百里衝刺。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的進步這幾年大家看的到,進步的列車絕不能停頓,也不能中途換手」

選戰倒數最後2天,綠營為求順利交棒,透過陸戰貼近選民,藍營期望翻轉,找大咖站台輔選,決戰關鍵時刻,誰都不敢鬆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縣#周春米#蘇清泉#韓國瑜#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393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