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收友軍?侯友宜挺無黨李婉鈺 綠批「聯手夾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0:00

續拚連任的侯友宜,不斷喊出要超越自己上一屆的選情,日前更打電話力挺捲土重來的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因此被解讀是要吸收友軍,增加自己在議會的實力,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更貼出競選文宣,批評侯友宜聯手這招,就是為了夾殺她。

圖/TVBS

 
選前車掃不只固票更要搶票,侯友宜深入綠營票倉三蘆區,要把上回輸的通通贏回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三重、蘆洲)民眾的熱情跟其他地方比較起來,絕對不輸而且更熱情。」

不過侯友宜的高人氣,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

 
民進黨議員戴瑋珊,競選文宣開嗆老對手李婉鈺,說她跟侯友宜聯手只為夾殺她,但李婉鈺反擊批評戴瑋姍,只會罵侯友宜不顧市民權益。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無)李婉鈺:「戴瑋珊議員針對侯友宜就是對幹,然後羞辱公務員,她對於市政上面沒有建樹,所以在選舉上只能用這種,製造對立的方式。」

圖/TVBS

面對指控戴瑋姍截稿前沒有回應,不過李婉鈺證實侯友宜曾打電話給她支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要有正向積極,願意為新北市做事,我們都好好地團結在一起。」

除了藍營大軍似乎也不排斥吸收友軍,護身議會的唇槍舌戰,然而板橋區的選戰大亂鬥還沒完。

向侯友宜行下跪大禮,國民黨資深議員周勝考,因為大巨蛋弊案遭重判10年,如今為了挽救選情,自行以板橋區黨部主委名義寄送這張跟侯友宜合體的配票單,而且還用了黨部信封,這可讓同黨的對手氣炸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用黨部的名義用黨部的信封,寄發配給他自己的假配票單出去,讓很多黨員因此受到誤導,所以也讓我們流失了很多黨員票,現在情況非常危急陷入了苦戰。」

選前不分同黨、他黨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婉鈺#侯友宜#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