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驚喜同框陳紫渝! 大讚很美「比愛心」超萌畫面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5:51
新北永和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合照。(圖/陳紫渝提供)
新北永和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合照。(圖/陳紫渝提供)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近期陳紫渝因緣際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兩人開心「比愛心」合照;陳紫渝透露,侯友宜當面替她加油,更稱讚她「沒看過這麼美的里長」。

照片中侯友宜和陳紫渝笑得燦爛,先是和鏡頭握拳比出打氣的姿勢,接著兩人再變換動作比出大愛心,互動相當友好;據了解,侯友宜和陳紫渝同樣來自嘉義同鄉會,身為新北市民的陳紫渝因為被侯友宜的認真打動,因此相當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和侯友宜一起為地方鄉親打拚。

 

陳紫渝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圖/TVBS資料照)

侯友宜則說,想要參選的人,他都給滿滿的祝福和加油,里長的小事就是大事,盼團結一起好好做事;不過因為陳紫渝是無黨籍參選,對上掛國民黨籍出戰的現任里長陳清香,現在陳紫渝和國民黨籍侯友宜合影加油,互動融洽,讓永和區國民黨部趕緊發出聲明強調立場。

侯友宜今日到中和掃街。(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對此侯友宜今(24)日到中和掃街,被問及黨部發聲一事,有國民黨基層認為會搶走票,侯友宜回應,大家就好好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強調「只要大家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犧牲,我們都好好一起做事情,為這塊土地做的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紫渝#永福里#侯友宜#國民黨#無黨籍#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