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林佳龍撂話目標「衝破百萬票」 侯友宜回應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3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九合一選戰倒數2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喊出目標要爭取破百萬票支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掃街拜票感受到市民滿滿的支持,讓他有信心打贏選戰。

林佳龍表示,隨著選戰越來越近,可以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而這場選戰目標是破百萬票,如今新北大翻新的訴求已經引發迴響,所以也看到支持者除了自己有動力,大家也都在幫忙拉票。

 

侯友宜今日到中和區車隊掃街,受訪被問到林佳龍喊出目標要爭取破百萬票支持一事,他表示,謝謝中和鄉親,今天在風大雨大的天氣情況下,「沿街汽車族跟機車族的好朋友們都給我比YA(2號),完全給我熱情滿滿的支持,我真的超感動,讓我們新北市一定會生出更多信心跟力量」。

侯友宜今日到中和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儘管下著雨,仍有許多民眾出來給他打氣。(圖/TVBS)

至於除了2022新北市長選戰,外界關心選後是否考慮挑戰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回說,「我現在在選2022新北市的市長,尤其離選舉只剩2天的時間,我相信好好做事情,會贏得我們市民朋友的支持。」他也盼大家幫忙拉票、催票、投票,出來給好好做事情的團隊肯定。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百萬票#2024#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45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