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檢驗蔣、陳「政策薄」 柯:沒東西要藏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38

選戰倒數2天!不同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積極攻陸戰搶選票,無黨籍的黃珊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館長檢視三個人的政策白皮書,對比黃珊珊的96頁,質疑怎麼蔣萬安就一張紙,陳時中也只有小小一本,台北市長柯文哲補刀,說蔣陳就沒有東西要藏拙。

圖/TVBS

 
1顆2顆,拿著喉糖就往嘴巴送,倒數48小時了,可不能在最後關頭沒聲音,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冒雨掃街回防大本營大安文山區。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謝謝我會加油。」

上前擁抱握手都是基本款,有支持者自己開名車插旗幟,直接卡在蔣萬安跟議員的車隊中間,要成為貪吃蛇車隊一員,但自願來相挺最大咖的,莫過於被視為韓家軍的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你的這一票是決定我們下一代,絕對台北未來非常關鍵性的一票,所以必須要把握,自己手中神聖這一票,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出來投票。」

圖/TVBS

就怕天氣影響投票率,蔣萬安呼籲再呼籲,卻被館長檢視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 vs. 館長 陳之漢:「這本書要寫出來應該也要嘔心瀝血吧,蔣萬安是一頁式,他目前好項沒有看到白皮書,(陳時中)他是這樣啦政策白皮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館長 陳之漢:「只有標題沒有內容。」

把3位候選人對選民的承諾書拿來比一比,館長說比起黃珊珊有96頁,蔣萬安攤開就一張紙而陳時中一小本只有標題,前一天陪黃珊珊去上館長直播打空戰的柯文哲,聽得心有戚戚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啊就沒有東西啊所以要藏拙,一個一張紙,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小冊子。」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看到標題只有標題,看到內容就有內容,我們有200多項的政見,我不可能每次都搬一本書。」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尊重柯市長的談話,台北市有沒有進步,市民感受最真實。」

被點名的都說自己政見不只如此,但柯市長加強火力攻擊力捧子弟兵
再最後倒數關鍵,就看誰能獲得選民的芳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