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黃珊珊車掃遇大雨 柯碎念憂周六投票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29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車隊掃街,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只是車掃第一天就下大雨,黃珊珊說多少會影響民眾打氣的意願,但路線緊扣柯文哲政績。

圖/TVBS

 
揮旗大隊出動,用鞭炮聲迎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最後衝刺,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車隊掃街,就從黃珊珊本命區,內湖南港出發。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這次的車掃本來就是希望透過掃街,然後讓大家呈現的不是只有單純的,去街上跟人家揮手,重點市台北市這八年改變了什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真的非常的焦慮,2018年我自己選舉都沒有那麼焦慮,我自己要連任就好吧就這樣去選,我內心最大的焦慮是什麼,台北不可以回到過去那樣,我在當市長前兩年清理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花掉太多時間了。」

 
從南港台北流行音樂出發,行經社宅、內科之心,黃珊珊車掃路線,緊扣柯文哲政績,但第一天,台北下著滂沱大雨,兩人在淋著大雨向大家請託,看起來很克難,黃珊珊不擔心降低,民眾上街打氣意願。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下雨一定會影響大家出門,我相信很多朋友還是會出來跟我們打招呼,重點在於別人車掃他們可能看不到台北的進步,我們今天要呈現的昰台北的進步。」

圖/TVBS

雖然不少民眾揮旗加油,但還是有人衝著柯文哲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下台,柯文哲下台。」

不過柯文哲,擔心的是這個。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禮拜六如果下這個雨投票率就降。」

 
不只怕大雨,讓大家不出門投票,車掃第一天,柯文哲親自盯場,一路上狂碎碎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這個車有沒有麥克風,這燈怎麼不亮,我們講話錄得到嗎?」

雖然不是自己在選,但柯文哲有夠操心,反而是黃珊珊一臉輕鬆,果然抬轎比坐轎的還焦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