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對高虹安下指導棋!宣明智力挺:抹黑是對她最大肯定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02
昨晚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直播。(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昨晚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直播。(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卻陷入諸多爭議,近日更流出對話截圖,指她在提法案前要先問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意見,等於宣明智在下指導棋。對此宣明智昨(23)日晚間和高虹安同台直播,回應大概有1/3的立委都跟他有類似互動,力挺高虹安抹黑和打擊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網紅「四叉貓」近日公開幾張對話截圖,稱一名高虹安離職助理向他爆料,指高虹安在立法院質詢或提相關法案時,都要先詢問過宣明智的意見,高虹安也會將與宣明智的私人對話紀錄轉傳回工作群組給幕僚參考。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圖/TVBS)

不過截圖曝光後,針對宣明智下指導棋一事,高虹安回應,離職助理將對話流出有違法之虞,不排除提告。且高虹安不避諱和宣明智同台,包括日前大型造勢活動、竹竹科發展說明會、一起看球賽,昨晚又再同場開直播,向宣明智請教關於新竹智慧科技城的願景。

對於外界懷疑其中有官商勾結、利益團體,宣明智在直播中說,假如有利益團體的話,那就是科學園區和新竹市。他認為政治是最大公益,在政治上是對的事情他絕對不避諱去做。

 
日前高虹安才和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一同觀看球賽。(圖/TVBS)

宣明智也安慰高虹安,面對外界猛攻「不要想太多」,這都是選舉策略,不管是側翼或媒體,「拿了專案和業配就是要認真工作,他們也是敬業的表現」。因此提醒高虹安不需要刻意去澄清什麼,如果論他因法案與高虹安互動,立法院可能有1/3的立委都跟他有類似的互動,假設這是一種標準,「將來立法院都不要做事了」,可以找找看他的其他截圖。

最後高虹安也補充,粗暴言論大可不必,很抱歉把宣明智給牽連進來。宣明智則表示沒關係,認為高虹安曾在郭台銘底下做事,「強將手下無弱兵」,這段期間這麼多媒體、側翼大篇幅攻擊高虹安,但高虹安還是撐下來,代表她有無比勇氣和自信,而這些抹黑和打擊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虹安#宣明智#新竹市長#立法院#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1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