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街相遇!黃珊珊對王世堅喊凍蒜 王回「加油我虧欠妳」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09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與民眾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看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互道加油。(圖/黃珊珊競辦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與民眾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看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互道加油。(圖/黃珊珊競辦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3)日在中山大同區掃街拜票,積極爭取支持。不過今天拜票過程中,恰巧巧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黃珊珊直接對著王世堅車隊喊出「加油加油,凍蒜凍蒜」,王世堅也回說「黃珊珊加油、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場面溫馨有趣。
 
王世堅對於黃珊珊參選市長,老早就表態感情支持黃珊珊,但理性大於感性。而王世堅近期也因為與黃珊珊的好交情,遭綠營側翼、包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圍剿攻擊,但王世堅仍堅定反擊綠營側翼,並在受訪時仍持續誇讚黃珊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照)


黃珊珊今天下午走訪大同區的後站商圈,恰巧在路上遇到正在車隊掃街的王世堅,黃珊珊看到後對王世堅車隊高喊「加油加油凍蒜凍蒜」,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在一旁也高喊「凍蒜凍蒜,作伙當選、作伙打拚,珊珍海味世堅情」,王世堅則回說「黃珊珊加油、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謝謝」,支持者也互相喊凍蒜,場面熱鬧。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王世堅#林珍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66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