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上直球對決 館長讚柯志恩頭腦清楚:國民黨少數人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31
柯志恩上館長節目。(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志恩上館長節目。(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22)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專訪節目,柯志恩針對高雄空污、低薪、人口外移以及治安等種種問題,提出個人見解,館長節目尾聲也稱讚柯志恩,「我很少看到國民黨頭腦這麼清楚的!」、「國民黨有這樣的人才要好好把握!」。
 
昨晚節目前半段,柯志恩與館長互相對高雄的現況,提出自己的見解,館長拿日前高雄公辦的政見發表會提問,他說,市長陳其邁似乎質疑國民黨沒有招商的能力,柯志恩答,台積電進駐楠梓,附近的房價飆漲,高雄年輕人的平均薪資比北部少7千至1.5萬元,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到台積電,「一積」無法救全部,需增加高附加價值、高薪的工作,將產業多元化,北漂遊子才要辦法回來。

 
 
柯志恩與館長談到高雄相關議題。(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空污的議題,館長也問柯志恩「台中跟高雄誰的空氣比較差?」,柯志恩說,每年10月到隔年3月,高雄空氣真的比較差,但其他時間不會,大家都在罵台中市長盧秀燕如何,但AQI的檢測中,高雄真的比較差,像是大寮、林園還有隔壁的屏東,高雄因為傳產、台積電進來,不可能讓他們沒電用,未來必須讓興達電廠秋冬停機,以天然氣代替燃煤,大林電廠雖然新,也要明載何時除役。
 
館長也提到,20多年前在高雄當兵,都要去買水,一定要有機器濾水,更可怕的是,他在高雄開的健身房,水槽內的加熱棒,其他地方開8年都沒壞過,就只有高雄一年要換一次,而且整根加熱棒拉出來都鍍上一層銹。柯志恩說,高雄是硬水,可以喝但是水質不好,因此高雄加水站才是全台之冠。
 
 
館長讚柯志恩是國民黨少數人才。(圖/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

館長問柯,「為何拿抗中保台來K國民黨都這麼有用?國民黨真的這麼賣台嗎?」,柯志恩說,國民黨只是不需要挑釁旁邊的大國,對美、中、日的都要維持一定關係,國民黨光譜大,黨內需要一個大辯論,找出黨的路線。兩人也談到前市長韓國瑜來助選,館長透露,當初自己喜歡韓後面我很討厭,柯志恩回,4年前和現在還是不大一樣的,高雄對韓國瑜意義更不一樣,他也會拋出韓式金句化解仇恨,以輔選的角色是OK的。
 
館長節目尾聲大讚柯志恩,她是國民黨少數的人才,藍營很少頭腦這麼清楚的「妳是可以改變國民黨的重要角色」,雖然跟陳其邁也是好朋友,但他希望未來柯志恩能在政壇上發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柯志恩#陳其邁#韓國瑜#台積電#館長#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