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選前之夜選在北平東路 憂藍綠支持者爆衝突棄凱道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1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2日)公布選前之夜選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2日)公布選前之夜選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2日)公布選前之夜選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18點30分開始進場,晚會預計19點開始。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選前之夜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陳時中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將到場力挺。

吳思瑤今在陳時中競選總部舉行「最後一哩路,我們一起走」台北隊員總動員記者會。吳思瑤透露,最後一週星期二、三、四都會有北市各區車掃,每天都會有神秘嘉賓 ,明天將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女兒里唯陪陳時中一同車掃,為明天車隊加油集氣,也邀請「阿中同路人」站出來完成最後一哩路。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網路人氣模特兒里唯。(圖/翻攝民進黨直播)

吳思瑤也提及,今天開始到星期四的三個晚上「阿中糾大家迺夜市」,今天晚上陳時中將在士林夜市;23日晚間景美夜市;24日是南機場夜市,陳時中將近距離跟市民朋友站在一起。

關於「選前之夜」將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舉行。吳思瑤說,雖然團隊成功取得凱達格蘭大道腹地權,但是周遭路地與幹道是由國民黨取得路權,為了避免雙方支持者發生衝突,團隊選擇北平東路的場地,就如同日前舉辦的阿中音樂會、萬人大遊行等歡迎大家到競總前方加入「阿中的勝選之夜」。

 
最後,吳思瑤說,選戰最後階段空戰、陸戰齊發讓阿中同路人一起拼最後一哩路。她也特別提醒支持者,因應中選會的規定,1126投票當天勿戴陳時中口罩到場投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04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