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要來了?網傳汪小菲來台「班機資訊」 陸委會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6:06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微博)

週刊爆料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在網上狂轟S全家,並放話今(22)日來台北,來台班機資訊今也曝光在網上瘋傳,預計今傍晚抵台。不過,台灣目前並未全面開陸客來台,汪小菲如何入境引發關注。不過,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表示,並無收到相關申請,且一般個案並不會經過陸委會,陸委會僅負責專案申請,而目前也無收到專案申請案例。

邱垂正表示,個人申請來台除非是「專案」,陸委會就會處理專案,比如說像熊貓來,較特別的案例需要專案許可,陸委會就會來協調各部會,協助該專案的相關人員入境,但是個別案例的話,在現在疫情解控的情況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移民署就可以依照相關的規定、相關的人流措施來處理,陸委會不會收到個案申請。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圖/TVBS資料照)


邱垂正說,陸委會不曉得汪小菲到底有沒有申請,應直接在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移民署核允,並強調,陸委會並無收到汪小菲來台申請,陸委會僅負責專案許可案例,對於一般個人案例並不清楚,個案也涉及隱私,不方便透露個案。

據了解,汪小菲要申請來台,以「何種什麼身份」是關鍵,由於大陸尚未同意大陸觀光客境外旅遊,汪小菲不可能是一般觀光客身份,可能是透過商務履約等從事商務的身份申請來台。
 

而據內政部移民署指出,目前大陸人士來台入境須持「有效居留證」及「有效入出境許可證」,因汪小菲曾是大S配偶,應該是持有居留證,應可順利來台。不過,依照過去經驗,申請來台也需要幾天審查程序時間,除非是急難救助等人道事故,才會給予較方便的管道,汪小菲「昨天放話今天抵台」,推側應是之前就申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陸委會#邱垂正#汪小菲#大S#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68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