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7立委帶職參選 盧秀燕:蔡其昌留中央替台中發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31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蔡其昌。(圖/盧秀燕、蔡其昌競總提供)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蔡其昌。(圖/盧秀燕、蔡其昌競總提供)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是否「帶職參選」?也引起許多人的好奇,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曾應表示,蔡其昌不會辭職;其對手陣營、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發表看法,她認為蔡其昌「不必辭職」,留在立法院為台中發聲,而她則守護地方市政。

盧秀燕發表看法。(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目前民進黨內有七位立委參選縣市首長,包括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

蔡其昌不會向立法院辭職。(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公開表示,請辭是一種策略,其實很早之前就有共識,若選舉採取這樣的手段,不如好好地打正規戰,所以七個人都不會辭職參選;對此,蔡其昌則回應,表示以黨中央說的回應為主。

昨(21)日晚上,盧秀燕在龍井跑行程時,被問及「蔡其昌是否辭立委的看法?」她則表示,真心覺得蔡副院長蔡其昌「不必辭職」,他留在立法院可以為台中發聲,而我在地方則好好地守護地方,從事市政,這是兩全其美的方式,也是對台中最好的安排。
 

而他的對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蔡其昌不用辭職,在中央為台中爭取更多經費及建設預算、為台中發聲,她則建設台中、守護地方,這才是兩全其美的方法,也是對台中最好的安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2022九合一選舉#蔡其昌#盧秀燕#台中市長#立法院#帶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94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