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習近平這年亡國!命理師曝「蔡英文總統命」驚喊:臉藏奇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5:34
習近平、蔡英文面相大有不同。(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習近平、蔡英文面相大有不同。(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目前執政6年。不過,命理師廖美然竟發現,蔡英文面相竟有個不為人知的「奇相」,甚至直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龍宮崩壞」權力已破,共產黨制度會垮。

更多新聞:柯賜海猝逝!死前住「2坪車內」晚年落魄 罹帕金森氏症暴瘦

 

廖美然曾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析總統面相,直言蔡英文有一個「奇相」,左眼的眼白裡面有2顆痣,若是右眼有痣是「看自己」,左眼有痣則是「對外」。

廖美然認為,蔡英文臉部有「奇像」。(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廖美然進一步透露,所以蔡英文對外邦交會有貴人,像是中共不時擾台,國際間就會支持、力挺台灣,其實就是與蔡英文這2顆痣有關係,「眼白有痣非常女」。

 
更多新聞:上公廁遭陌生男磚頭猛砸!20歲網美「挖眼拔舌」7顆牙全斷

廖美然直言,共產黨制度會瓦解。(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此外,廖美然表示,共產黨制度2044年前會瓦解,而習近平2019年時眼神變得渙散,氣色很暗有黑眼圈,龍宮產生晦暗跟下陷,「代表他虛張聲勢,好像領導得很好,其實內部惡鬥嚴重」,2021年臉相更為糟糕,龍宮整個是破顴相,氣跟相、眼神都變了。

更多新聞:3個月前才鬧離婚!資深男星驟逝「死在家中」 享年49歲

命理師認為,蔡英文相比習近平氣色比較好。(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廖美然認為,習近平「其實他的權力也破掉了」,運勢一直往下滑。此外,她還將蔡英文與習近平面相做比較,直言「蔡總統的氣色好太多了」,而且蔡英文眼神有利,顴位、下巴非常美,「穩穩當當的。」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習近平#習近平亡國#命理師#預言#大陸#共產黨#共產制度#廖美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6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