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哭了!兒拍片隔空送暖給祝福「想做的事就好好去做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2:02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看完兒子拍攝的影片落下眼淚。(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看完兒子拍攝的影片落下眼淚。(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在晚會結束前,主辦單位播放了一部來自兒子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黃珊珊孩子指出他希望黃珊珊贏,但又希望黃珊珊身體健康,知道選市長是黃珊珊想做的事,他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做。影片播放完畢後,黃珊珊也難得落下眼淚,場面溫馨。
 
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人流約5萬人次。黃珊珊致詞時表示,大家是自由的,藍綠兩黨無所不用其極分化人民,想操作仇恨及意識形態,造就現在惡劣的選舉文化,而自己陪了台北這座城市24年,這8年是進步最快的時候,零舉債又還了570億,這是台灣的奇蹟,是必須延續下去的政治文化,藍綠候選人說8年停滯,黃珊珊質問「他們到底有沒有住在台北阿?」請他們張開眼睛看看,不要污衊,這個城市需要有能力有魄力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政黨的魁儡。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方炳超攝)

在晚會最後,競總播放一部VCR,影片中是黃珊珊的兒子打霧的影片。黃珊珊兒子在影片中提到,「我希望妳贏,又希望妳身體健康,也好好有休息時間,我知道選市長是妳想做的事,妳有你的信念,我能做的就是會好好照顧自己,妳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去做吧!」
 
影片結束後,黃珊珊也難得落下眼淚,說不出話來,過了一陣子後, 黃珊珊說,「我的小孩今年20歲,和你們一樣,我也要為了他的未來而戰!」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開打「太太牌」,黃珊珊表示不會跟打親屬牌,並強調從小就答應孩子不讓他暴露在鎂光燈下,她答應孩子不成為公眾人物,這事情她會做到。而這次孩子則以打霧影片方式拍攝,也是一種以「不曝光」方式相挺母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