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湧入氣氛熱!黃珊珊造勢會登場 黃國昌將助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0:04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圖/方炳超攝)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1萬人,今晚的晚會,除將找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助講,還將請來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陣。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現場反應不錯。(圖/方炳超攝)
 

 
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萬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尤其在場有不少年輕面孔,氣氛十分熱絡,希望在選舉最後一週努力衝刺。

而黃珊珊今晚的晚會,與昨晚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舉行的晚會一樣,找來藝人郭子乾擔綱主持重任,今天活動,黃珊珊陣營除找來現任市長柯文哲助講,也將找來黃國昌助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晚舉行造勢晚會,找來不少市場代表。(圖/方炳超攝)

除了政治人物,黃珊珊也找來各行各業人物助講,包含全台最高訂閱數Youtuber「葉式特工」,葉式特工喊出不接受只服12天兵役的「貴公子」,也不希望見到白天指揮防疫、晚上卻與財團喝紅酒的市長,盼證明努力能成功的黃珊珊當選。除此之外,還有來自基層的各大公有市場會長、「不孤獨的美食家」梁幼祥等人助講,活動於晚間7時開始,預計將於晚間9時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柯文哲#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0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