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為選前夜演「苦肉計」?侯友宜:每人有自己做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0:04

藍綠新北市的選前之夜,尬場意味相當濃厚,兩場相距大約只有三百公尺,林佳龍團隊不斷指控侯市府黑箱作業,不給租借板一運動場旁邊的區運路,但市府也已經澄清,場地周遭的路線因為安全考量動線所以不借,對此也有媒體人質疑,林佳龍團隊明明有借到第二運動場而不用,是想上演苦肉計嗎。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vs.支持者:「新北大翻新,林佳龍凍蒜。」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來幫黨內議員站台,說是要選示反賄選,但市不是在暗指對手出險招不明講,倒是在選前之夜的地點,頻頻槓上新北市府。

記者莊鎧毓:「林佳龍選前之夜,最後拍板的地點,就是在新府路跟區運路的交叉口,不過往前大概三百公尺左右,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造勢地點。」

 
藍綠造勢地點爭議,吵了好一段時間,林佳龍團隊多次認為,市府利用資源打壓,不借就是不借。

圖/TVBS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拒絕的理由是說,侯友宜那邊已經借了板一運動場,而且來附贈區運路,這對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來講,非常不公平,甚至侯友宜他們還指定我們,可以到泰山三重等地,來舉辦選前之夜。」

但板一運動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早在5月23日就已申請,一旁區運路的部分,也規劃為安全疏散計畫區域。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尊重權責單位,尤其更重要要考量交通安全。」

而板橋區公所先前就發新聞稿澄清,林佳龍總部同一時間也申請,板二體育館公所也已核准,但有媒體人質疑林佳龍有點不用,反倒要挑侯的鄰近區域來辦,被駁回就說被打壓。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每一個人有每一人的方法,我的方式我自己也很清楚,我選舉從不講跟選舉無關的事情,我只都是正向面對。」

圖/TVBS

 
簡單帶過不多說,畢竟民進黨新北這仗打得艱辛,想迎頭趕上,難免得激起浪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苦肉計#林佳龍#新北市#侯友宜#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862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