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喊「宏敢」尷尬了!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 1.5萬人朝聖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6:18
台中一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一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各縣市候選人全力爭取曝光做最後衝刺,台中就有一棟大樓上貼滿同一人的競選廣告,意外引發關注,因該候選人的名字結尾是「宏」,加上「敢」口號,「宏敢」兩字恰巧搭上前陣子的流行話題「力宏敢」,畫面被捕捉下轉傳至網路,至今吸引1.5萬人朝聖按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遭林智堅嗆「辜負新竹人期待」 柯文哲:蓋12億棒球場才是

 

「宏敢」兩字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貼出台中市中西區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許瑞宏的競選海報,只見海報有4種不同的設計樣式,其中許瑞宏都高喊著「敢」口號,強調自己敢於問政。不過「宏敢」兩字搭在一起,格外引人注目,原PO拍下後分享至網路,並歪樓表示「到底是要宏敢幾次?」

畫面曝光後,隨即引來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力宏敢進階版」、「是有多敢?」、「把『許瑞宏敢』快速唸10次以上」、「連在一起唸真的很好笑」、「不是『力宏敢』我可不投的」。貼文至今也吸引逾1.5萬人按讚留言,創意競選廣告意外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高虹安黃金周造勢!藍營副議長現身力挺 「郭董」也來了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許瑞宏。(圖/翻攝自許瑞宏臉書)

事實上,許瑞宏的競選海報過去也曾引發討論,當時網友認為無論是「宏敢」或「許瑞宏敢」,用台中腔諧音唸起來都像在罵粗話,還有人笑稱「許瑞到底欠人家多少錢,要被這樣掛看板?」而他也幽默回應,「我是許瑞宏,不是許瑞;還有,瑞宏並沒有欠人家錢,請大家可以放心」。

許瑞宏表示,「敢」系列看板,重點在宣傳「動物保護」、「行人路權」和「青年創業」等3大主張,希望翻轉市政,勇敢改變、突破,這就是「敢」的精神。他說,藍綠議員不敢做的,許瑞宏敢做,他們不敢爭取的,許瑞宏敢爭取,未來會繼續推出政策主張,請大家務必關注,讓城市的改變,從勇敢開始,「許瑞宏,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宏敢#宏敢#許瑞宏#競選看板#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