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智堅嗆「辜負新竹人期待」 柯文哲:蓋12億棒球場才是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1:22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發長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他率領的民眾黨不斷對新竹公共建設抹黑造謠、辜負民眾期待。柯文哲今(20)日受訪表示,「蓋12億的新竹棒球場」才是辜負人民的期待,認為凡事都有是非對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除非秉持正直誠信,否則很難解釋清楚。

更多新聞:高虹安黃金周造勢!藍營副議長現身力挺 「郭董」也來了

 

新竹棒球場重啟後爆出多項缺失,目前暫停開放進行養護。(圖/TVBS資料照)


新竹關埔國小增建工程至今仍未完工。(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今赴台中陪同民眾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掃街,受訪時被問到林智堅批評他一事,柯文哲直言「蓋12億的新竹棒球場才是辜負新竹的期待」,他說,12億棒球場、關埔國小等公共工程預算不斷追加,林智堅都很難解釋,自己也是實際施政的人,「工程的費用增加到好幾倍,講不過去」。

 
更多新聞:直擊!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曝 轉手獲利逾5百萬

柯文哲今赴台中陪同民眾黨議員候選人掃街。(圖/TVBS)

面對有人為林智堅護航,說是因為過去幾年原物價上漲,才會造成預算追加;柯文哲指出,缺料、缺工及通貨膨脹都是事實,以台北市政府為例,過去原物料建材漲10到15%,市府每天大事就是檢討公共工程的追加預算,但最多就是增加20%,反觀新竹棒球場、關埔國小暴增的經費,並不合理。

柯文哲說,事情的是非對錯有一定的標準,台灣的人民愈來愈聰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除非正直誠信,否則很難解釋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林智堅#新竹棒球場#公共工程#預算#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2157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