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週綠重兵集結台中! 民進黨三巨頭替蔡其昌站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2:14
民進黨黃金週三巨頭赴台中替蔡其昌站台。(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黃金週三巨頭赴台中替蔡其昌站台。(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投票,今(19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六,綠營重兵集結中台灣,綠營三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站台,力挺中部四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蔡英文說,台中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國民黨候選人,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

民進黨黃金週三巨頭赴台中替蔡其昌站台。(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四年前的選舉,因為民進黨推動的改革,遭遇了挫折,人民給民進黨教訓,當時的國民黨候選人,提出了很多主張。有人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這裡要捷運、那裡也要捷運。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四年過去了,台中的捷運藍線,只看到變更路線、預算暴增300多億,卻說不清楚原因,也沒有進度。

蔡英文說,蔡其昌是史上最年輕的立法院副院長,他從2016年擔任立法院副院長到現在,已經替台中爭取了1267億預算。未來,蔡其昌要在四年內,讓捷運藍線動工,要做八千戶的社會住宅,要推動營養午餐免費。蔡其昌提出「十大建設」,建設只會多、福利也只會多,要讓台中動起來。

蔡英文呼籲,拜託台灣隊友們一起為台灣挺身而出,「如果我們沒有挺身而出,四年來不做不錯,四年後,就只能羨慕其他縣市做得不錯,如果我們沒有挺身而出,那些黑金派系就會繼續魚肉地方、中央的政策在地方就無法好好執行」。

 
最後蔡英文說,年底的這場選戰,是在中共20大之後,台灣的第一場選舉,現在全世界正在關注台灣,2018年我們挫敗之後,兩個月不到,對岸就提出了「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要把台灣框住,要台灣低頭。她強調,面對威權的擴張,台灣唯一可行的策略,就是讓自己更有韌性,我們越是堅定和團結,台灣就會越壯、越安全。

民進黨三巨頭台中站台蔡其昌,太原夜市湧3萬人 。(圖/翻攝民進黨直播)

賴清德指出,蔡其昌也有對抗黑金保護人民的決心,他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平台,串連中部四個縣市,為了四縣市共同進步,這個平台會改變台中,就是要把中央的資源拿到這四個縣市,台中的蔡其昌,彰化的黃秀芳,南投的蔡培慧,苗栗的徐定禎,他們現在都在奮戰當中,最後一定會得到最後的勝利,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更要把握住手中的選票。

蔡其昌表示,自己參與了野百合學運、太陽花學運,更進一步深化台灣的民主,正是因為有這些付出和犧牲,讓我們台灣的民主可以繼續向前,在中國的威脅台灣用民主的價值和美、日、歐洲結盟,守護台灣的安全,所以11月26號,我們用一天的時間去投票支持2號蔡其昌,用願景和行動,為台中未來的二十年,打下最好的基礎,繼續堅守台灣價值,顧台灣、顧台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中市長#蔡其昌#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3

0.3679

0.5882